少小離家

Dragon

Photo by Albert Woo

感謝三姊的體貼,特意拍攝新年聚餐的照片,放在Facebook 上,讓我看到香港家人的近況。我細心地觀賞,一遍又一遍重看,不願意忽略任何細節,亦同時幻想着,自己也處身其中,與大家相聚慶祝的歡樂畫面。

兄弟姊妹的容貌如昔,堂兄更如不老山人,看來特别年輕,不顯歲月流逝的痕跡。照片中的幾位後輩,比較陌生,讓我左猜右度,不能肯定。

假如我能重拾健康,醫生批准遠途旅行,我的第-個目的地,毫無疑問是回到香港,與家人團聚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